20090627

Lucky


幸运是留给最努力的人”----九把刀

我非常喜欢这句激励人心的话。至少它极力了我。
努力的人不一定是幸运之神的宠儿。但是他却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一种神迹。那个神是他自己。他自己为自己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随时执行机会下令的任务。当然任务不一定会成功。那一刹那他就会嘘声重重,灰心泄气有不爽的呐喊九把刀在唬烂!!!
他没错。毕竟还是人,发泄一下情绪是ok的。
学会乐观前,要先学会悲观。
释放完恼人的迫气之后,“还是笑着活下去吧!”[by黑色水母]
.
你干的每一件事绝对不会没有回报的,
回报不一定直接的摆在你眼前,
而是要你自己去察觉。
有时回报不一定是在你身上[当然这里是指好的回报],而是在别人身上,
可是你因此感到快乐。
是的。
快乐是你得到的回报。
.
我们绝对有资格享受幸运的果实!!!
因为我们就是最幸运的一群精子和卵子!!!
.
大家加油!!!
每天用“幸运是留给最努力的人”激励一下自己,一定会充满干劲哦^^!!!

SKETCH BOOK




“当我们寄居在一起”

Nothing to draw.
Nothing to write.
my brain is completely rusty!!!
packed with tests and activities and bla bla bla...
“幸运是留给最努力的‘我’!!!”
don't blame on "Why am i so soi?"again...

20090612

喂?有人在吗?


Helloo~Is anybody there?
I know I've been neglecting my blog these days,
but but I hope you can talk or make some noise here.
这里需要人气!!!人气!!!
......不是尸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