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CHAP GOH MEH!!!

(actually,this should be posted yesterday.But,last night as I was typing ,the computer.....ARGH!!!....so kek tiok....)
我们是乖孩子!我们不放炮!我们看别人放炮!!!又不用花钱,又饱眼福,YEAH~
这两个星期来,烟花看到不要。每一种花式都大同小异,下一粒什么颜色都会背了。元宵节,十五“没”,炸得特别凶。最后一晚了,要看的话还要等满久的。所以,我放弃化学习题和海丰的作文,为了这篇新文章,去看烟花,派烟花,找灵感。梨菁!!!我为了你有东西好看,牺牲这么多。哭liao哭liao~我想看你掉泪的样子!!!不要总是给你看别人的泪!!!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变态!!!哇哈哈哈!!!
炸着闹着,闹着炸着,突然,传来“伊哦伊哦”声。死!!!MATA来!!!全场静掉去....cheh~原来是对面的alarm响......
不过,明达华的人民还真是勇敢。跟警察住在一起,还敢酱炸。哈哈哈哈.....因为警察连站起来都懒惰(纯属开玩笑....我真的很没种....)
炸完,眼花花,耳聋聋,衣臭臭,车脏脏,alarm叫叫......新年就这么过了.....今年已过了六分之一.....我.....做了什么?

4 comments:

Vivian said...

我发现我的名字是第二次出现在你的部落格了,别这么喜欢我啦你!想哭,不过现在不是时候,拜托!哭也要选日子好好地哭一场的啦! 梨菁决不无故掉泪的!

你才小心啊!小心我在感动你!小心别让我看见你哭!小心...别让我看见你的·心。 =p.

你的文字很生动,好笑啊!还出现极具充满古典色彩的--"MATA"一词!哈哈哈哈哈!极其变态啊!

Vivian said...

还有还有!怎可以说警察先生懒惰呢?也许他们是已经睡着了呢?你也知道,早睡早起身体好! 早醒才能更早更“尽责”,更“努力”的“保护市民”啊!真是的!

已经过了六分之一的时间,真快。你要相信,你已用了六分之一的时间认识了很可爱的一位朋友(我)*泪水汪汪*! 哈哈哈!

我才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啊!还什么六分之一!悲叹。

Vivian said...

对对对!在理班记得要好好过!因为其实..理班也不错啦!虽然有点违背良心的说..哈哈!aya,总会适应的。而且通常美女都会比较容易适应的咯!
不过你不是美女,你是大美女!!所以,加油加油!不要哭咯!-.-

考试加油!生物剪报加油!数学评测加油!还有其它也加油!反正就加油加油加油!高一文忠祝你一切顺利,每天快乐!

cameo said...

i like the colour!!!!!!!!!!!!!!!!!!!!!!!!!!!!!!!!
holiday start liao. have a nice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