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为什么。试验品。谢谢芬。血泪交替。唉。不相信。

泪来自心——〉看得见
血来自心——〉看不见
悲了好久。
终于遇到...
好爱好爱彩虹.......
彩虹好爱好爱我......
我拥抱彩虹。
彩虹瞬间化成一道闪电
劈进我心里。
好痛。
好伤心。
彩虹可不可以永远美丽
永远爱我。
还是
彩虹是被什么东西所操纵......
失望。
但还是依然爱着彩虹......

世界上真的没有‘真’吗?
人类一次又一次地被瞒骗,
一次又一次地找到真理。
然而。每个真理有时没个骗局的开始......

孔子,孟子。不都教我们善吗?
人善被人欺啊!
但我宁愿被欺,也不要欺人。
至少我心安理得。

*!*为她对她的心哀悼.......还是要问,为什么?......

4 comments:

Vivian said...

真理是从生活经验累积出来的,不是靠孔子或孟子。不可能历史说孔子好,后背就该认定孔子是好人。孔子遇到的问题,不能和2007年的我们遇到的问题相提并论,更不可能互作比较,孔子,也是个人。无论如何,我没有恶意。

IamKim said...

kolian. Hope she feel better soon. hehe

Garlic Killer。阿牙 said...

不晓得啦。我太笨太单纯。一个人就能在瞬间杀掉32个人...我还能说什么?

Vivian said...

彩虹总在雨后出现,然后转瞬即逝。你不需要说什么,只管相信自己,想怎样就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