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爽死!!!

没有去的五月天迷,一定会kek死......
因为他们唱8首歌......8首啊.......
我很久没有酱high了.......
::drum::冠佑。太satt了....
::bass::玛莎......我不是很喜欢他.......没有卖相嘛......哈哈哈....sorry har.....
::guitar::怪兽。本人帅很多......::vocal:::阿信。看我总是拍他,就知道我最喜欢他啦......
::guitar::石头。ok啦......


很难拍啊....很多posters.....


这只死肥猪站在我前面一整晚,全部人high到乱,他像雕像酱当我的视线....'''hek 死
时溦......
me......almost kisiau liao......hahaha

薇羽+时溦+我=疯到爆!!!(薇羽弟,不过他一整晚脸黑黑......tiok force 1)


::they sing::(不照次序排)*我又初恋了*知足*恋爱ing*轧车[这首是台语的...我比较不熟...]*天使

*离开地球表面*志明与春娇[经典!经典!]*倔强*温柔[阿信自弹自唱]


*!*谢谢薇羽!!!本来我不能去的,因为没有车。好彩有问她,不然我会去跳天桥啊~噢噢,忘记拍他们的签名,在我的《为爱而生》.......讲到这个又要kek到了,我没有跟阿信握到手!!!还有冠佑!!!因为我看他忙着签名不好意思等他....我真是蠢毙了!!!aaarrggghhh......时溦也是酱....薇羽就有握到啦.....

::有个小小的感慨::演唱会,台下,大家的距离是如此的近,彼此的心却是遥远的,大家口中却常着同一首歌......很难相信,我们是同类......台上与台下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台上的完全不了解台下的,但却能使台下千万条心,顿时连在一起。台下的对台上的了解只是鸡毛蒜皮......无所谓大家高兴就好....我们喜欢纳喊,他们喜欢听我们纳喊......他们喜欢唱歌,我们喜欢听他们唱歌.......互补.......

3 comments:

IamKim said...

啥咪!五月天到了Kch!?為什麼這種好康的事就是在我不在的時候發生?可悲啊,我想他們是不可能到紐四蘭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吧.允宣好lucky呢. ^^

Garlic Killer。阿牙 said...

nonono....they got go canada too leh......i think they wil oso go new zealand one day...

IamKim said...

=D. Hey um, Sat night you invite lah. Heard tht my dad told you to organize, so guee so lo. But mooncake festival tht day I wanna rest. Like my dad told you to organize ppl coming to my house rite? I actually prefer seeing ppl on Sat, not on the second day after arriving. Sorry! But then again I had not even a clue abt this happening so I hope you wont blame me. My dad should've told me before he called you. So well, Sat lo. Kinda like suprise me if you want. Well there is one exception. hehe you can ask Bel abt tht. See y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