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NEW BANNER

又是一个工很粗的banner。
没办法我还没去improve我photoshop的skill。
实在很不好意思。
那一粒苹果跟那一只狗是用poster color彩的。
原本是想画来当卡片送人,
刚好想换新banner,
可是又很懒惰设计,
所以就随便那来用,
谁要我送他/她/它原稿可以跟我讨^^一张50块。LOL。No lah,if you want then I just give you loh.First come first serve。
那一粒苹果跟那一只狗的颜色原本不是酱的。
erm...不会形容的颜色,偶然掺出来觉得很屌的颜色。
现在你叫我再掺一次,我只能跟你傻笑:=)掺不出啦....
基本上,是一个没什么新突破,没什么特别,没什么爆点的平凡普通的banner。

不过还是老样子,一拿起画笔,我就会变得很自恋^^

*!*Ah,my arm and waist very sour today!!!Why?Go read my last post 1st paragraph then you'll know.

1 comment:

cameo said...

LOL 自恋 ^^

I like the poster color ..er.. how to say.. 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