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SPRAY

那个bear bear,大的RM7.90一只,中的RM4.90一只,小的RM1.90一只。在Matang 的Upwell 对面的BS Store有卖,就在我妈的kopitiam[Matang Ria Cafe]的隔壁。不过现在应该断货了。原本的design是几丑一下的咯,paiseh,忘了拍。
过程:
[1]喷(选了1大bear,2中bear)

喷完的成品
1.原本是pirate造型的
喷浅蓝
2.原本是中国国旗造型的。
整只是红的,脸上有三颗黄色星星,超俗。
喷了绿色后,再喷薄薄的金色,变成有metalic的感。
3.原本是很像内裤外穿的Ultraman+黄色的Power Ranger的造型
喷了黑色,在喷薄薄的金色。这只金色喷得不够。因为懒惰,就没有再喷过了。paiseh:=)


[2]Design(只画了浅蓝的那只先)
可以用漆或者压克力(acrylic),绝对不要笨到去用poster colour,一弄到水就bye bye了。除非除非,再喷一层透明防护spray。
功力还不是很好,很难涂到均匀,多处表面凹凸不平。
完成。
[3]签名
嘿嘿,大名是一定要签的啦!以后出名了才会值钱嘛......臭屁啦!!!

[4]送人
另2只改天才弄。
*!*可以给多一点CommentSSSSSS吗?哈?哈?哈?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给你comment就是了,不过我不要给多多,给你几粒字就好,哇哈哈哈!
那个熊我也有两粒,14cm高的,两年前在吉隆坡买的咯,有些是几美一下的,也有咖纳赛的,唔...结果还是写了很多粒字给你 :P

Garlic Killer。阿牙 said...

嗯嗯,Thank you Boss~~~~
Thanks for ur 多多粒字。

Emily said...

欸!酷斃了!我都差不多忘記這個噴漆的事情了,沒想到你還在做。哇塞。我可以想像以後你designer company,因為最近都一直在研究designer company的web page,所以。。
很酷啦,加油。弄美美來以後我跟你買。
噢對了,要謝謝你們給我poster的意見噢,我拿77分,還不錯高啦。呵呵。謝謝!
哇,其實一直都超級欣賞你藝術的天份還有你怪怪的點子,只是不好意思告訴你而已。呵呵。以後一定出人頭地的啦!加油!!我頂你!

Wui Seng said...

厉害!

无暇!

...

无言~


微笑=)

加油~

Anonymous said...

mine de lea?????? nice nice nice la!~

身豪 . SENG HOU said...

强人一个,加油!~

Garlic Killer。阿牙 said...

minasan~~
arigato neh~~
天啊~破纪录了叻...
第一次收到6个comments,吓到...

很爽,很爽...XD

Emily said...

重點是comments的多少哈?還以為說你要大家的意見或者鼓勵。。。。cheh!

欸等我回去我還蠻想跟你一起油漆房間的。。呵呵。我們就拿觀宇的房間做試驗好了。

噢對,想補充,那個green color小的bear bear噴得不錯美。對了,這又讓我想到,以前我們參加那個藝術營不是說幫我們在ebay賣還是怎樣嗎?而且營服到那裡去?我好像是為了要一件藝術營的營服才參加的所以。。呵呵。

Garlic Killer。阿牙 said...

[emily]哈哈。。因为数字会使人疯狂,不得不承认!当然主要还是要大家给点意见。毕竟我觉得这两年来我都没进步到。来点毒舌意见吧!
你想油漆哦。我这里有kang tao。三月假期。
实验哦,我哥房间真的不错哦^^我们就画丽卉好了。XD
那些娃娃呢。。我也不是很清楚啦,也许卖掉了,也许长蘑菇了,也许被老鼠拖走了...老实说啦,Jacky师父很常做这种事,就是..."讲nia啦"!哈哈。
至于营服...算了吧...

Anonymous said...

灌水!灌水!冲破10个comment吧~!ahahaha!

Funkye said...

我要一個...hoho^^

Garlic Killer。阿牙 said...

[joan]很爽!很爽!哈哈...XD

[funkye]看先。爽就弄给你^^不过那个bear没有货了。你买给我。我跟你弄。就弄裸女给你,你这个hiao种!哈哈哈哈哈哈....

Funkye said...

夠了哦..每天到處宣傳我hiao種... 是你先发些hiao hiao的短訊給我的哦... 哈哈哈.

Garlic Killer。阿牙 said...

[funkye]是地,是地。老大。我知道错了...XD

eiChi said...

wao wao wao~! 不错哦!非常有创意! 本小姐欣赏 =D

Garlic Killer。阿牙 said...

[eichi]thanksy thanksy:=)

BeanBan亮 said...

哇``真荣幸能收到牙大师的DIY礼物!!!这么抢手,我一定好好珍藏,以后想必会升值!!哈哈~那就发达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