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见鬼

哈佛大学人类心理科学系主任,加尔利教授说:
奇迹分两种,
第一种是‘诚心的奇迹’。
老天爷你诚心的祈祷所感动,让一件不可能的事奇迹似的应验了。当然,你会欢喜落泪,拼命地呐喊:‘Thank God!Terima kasih Allah!感谢佛陀!’
.
.
第二种也就是发生在我身上的‘见鬼了的奇迹’。
老天爷并没有被你所感动,因为你并没有祈祷,应该说事实上你连想都没想过,或者完全处于绝望状态。但可能老天爷想要看你惊讶的表情,手痒痒就让它发生吧。然后你就会说:“靠!见鬼了!怎么可能!”
.
.
加尔利教授在他高中三年级时,写了一篇作文。一些完,她就已知道肯定达不到那老古板的老师的要求。所以就吊儿郎当地把它随便交上去。认为自己爽就好,也做好被老师BOMB的准备。
.
.
接下来,各位应该猜得到发生什么事了吧。
.
.
没错,奇迹发生了。
老师给了相当高的分数。还要求她把作文拿去参赛。
加尔利傻眼,就说:“靠,见鬼了!”
.
.
还没完,奇迹又发生了。
加尔利夺得了全县冠军。
接着参加州际赛,又是冠军。
再来进军国际赛,不好意思地还是一等奖。
同一篇文章。
.
.
真的见鬼了。
.
.
不过真正的鬼还在后头。
.
.
有个联合国的高级官员看了她的文章后,十分赏识她。就保送成绩一向不是很好的她进入哈佛大学。
.
.
因此,她上了时代杂志。
‘第一个只用一篇文章进入哈佛大学的高中生’
当然,文章也登了出来。
一场轰动。
各报馆,杂志社也抢着刊登。电视台也争着访问她。各国都邀她办讲座。
因此才18岁时,她已饱赚7位数的版权费,通告费等。
.
.
她已5年没上教堂了。
.
.
见鬼了。
.
.
她每天懒得祷告。
.
.
见鬼了。
.
.
她连叫声‘God’都懒惰。
.
.
见鬼了。
.
.
只后,往后几年都接二连三地‘见鬼’。
见鬼似的在短短6年内考上博士学位,当了哈佛人类心理科学系主任。
.
.
见鬼了!!!!!!!!!!!!!!!!!!!
.
.
接下来,各位轮到你们见鬼了。
不过这可不是一个奇迹。
听好。
.
.
加尔利的全名是
.
.
.
.
.
.
.
.
.
加尔利.奇勒。
.
.
.
.
.
.
.
.
就是
.
.
.
.
.
.
.
.
GARLIC KILLER!!!!!!!!!!!!!!
.
.
.
.
.
.
.
*!*我知道这篇很废很臭屁,可是真的是有‘见鬼了的奇迹’发生了嘛。记得上次我po的那篇废废的小说‘桃花源何处寻’吗?没错,老师见鬼似地给了高分。还真叫我拿去参赛。不好意思老师,把你写成看了文章后就一直骂‘干!!!’。如果我真因此进哈佛,那真是见鬼中的见鬼!!!最后对于我没有上教堂,也没有祷告这件事想解释一下。我没有,是因为,我是佛教徒啦!!!!!!!!!!Paiseh.涉及一点宗教。希望你不要介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very very cool !!

Anonymous said...

随心所欲写出来的东西,通常都会比那些刻意和做作的作品来的有惊喜。

Garlic Killer。阿牙 said...

[nelson]不客气^^哈哈
[joan]erm...总之是自己不觉得恶心,也不让人觉得反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