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CMC Wallpaint

这篇很长很长,共50多张照片,建议你先个厕所,倒杯咖啡才看。
话说在2008年12月24日,也就是上星期三。有这么一件事发生了。当事人也就是我和阿亮。我们画壁画去了,就在我的音乐学校,一个给小孩子的教室。
原本是酱子的...
Day 1
[对了,为了保持壁画原有色彩,照片几乎都没edit过的,只有有人的才有edit。]

Day 2
自由女神!阿亮,my good partner.!!!巫婆!!!
Argus.阿亮的堂弟。很抱歉,不知道要给他做什么工。所以给他两个卫生纸筒,叫他去深思领悟一下。
-------------插曲1:打翻的漆可以这么玩!-------------
然后来个白色,就变酱子。
对了你们家的卫生纸筒不要丢掉,可以做很多很屌的东西,不要的话全部都给我哦!
--------------------------------------------------------
下午,亮先回家了。来了两个小咖kia。喂!么咖kia!是老板的孩子啦!超可爱的~弟弟叫Nathan,8岁,很有艺术细胞哦。姐姐叫Esther,11岁,很有气质的正妹。
看过来~
-------------插曲2:Nathan写真集-------------

超可爱的啦!


mr.mine
------------------------------------------------
那天完成了这些。
Day 3
给它换了件海军蓝的衣,
之前的浅蓝让整幅图看起来好像都粘在一起,
深一点的蓝看起来比较contrast。
然后就画眼,嘴,鞋。
每个图一定要有一个重点。
我想已经很明显了吧。
这图的重点在哪?
不是吉他。
是帽子。
因为air-con是帽子,会让人觉得很新奇。
别看这图很简单,其实颇费工的。难就难在把边修得很顺。修到头要断!
然后,老板和他Esther就来漆另外的3面墙。




我可是粉稳的哦...^^
亮,也是超稳的啦。
感谢Jacky师父传授我们poster colour功。我们才有酱稳的手!
---------------插曲3:阿牙阿亮写真集-------------
不好意思,努力减肥中。可以提供我一些瘦臀和瘦腿的方法吗?

看我的香港脚!

Lu 你的脸!
神经亮...

神经牙。
''啊,又忘记了!''
p/s:有看到纸箱上有两颗痣吗?^^

哟,神经亮又来了!
神经牙吐你舌头。
经亮舌头开花。

从门外拍。
Day 4
完成



--------------------后记--------------------
嗨呀,loso了这么多其实只要po四张照片就可以了。


--------------------插曲4:阿牙写真集^^--------------------


记得吗?
只要拿起画笔,我就变得超自恋,超自闭。
老实说,花了不只4天。放个day1,day2...只是好分辨。
其实整个过程用了整整一个礼拜,还是full day的那种。
终于在今天1月2号完成。
本来打算画更多的。其实还有Edwin的office,答应了要帮他画。
但没时间了,只能等年底本小姐毕业了。真歹势!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要收多少钱。
师父说得对,我们要学会谈条件。
我这个人就是很不好意思开口谈条件啦!
更脑残的是,我起先还想就免费吧。毕竟我又不是专业的。
问题是,创意没有专业不专业的。
师父说,敢的话开个3000~5000。
哇老,那我还那么辛苦去教琴?每个月才240。又要被小孩子欺负。
如果兴趣可以的养肥自己[而不是养活哦。]
那我还辛苦个屁。
但是可以靠兴趣维生的人一向少数。
这又是好长一段故事了。再谈下去就没完没了了。
顺其自然啦。
下拜二才领钱。
也不知道多少。
下次我一定会谈好价钱先!
古晋人!

4 comments:

Funkye said...

beautiful~~~

Anonymous said...

hey...here i'm cum. finally u hv reset ur comment setting. haha... hrm...tat wallpaint is nice n cool, so creative. +oil in nxt wallpaint ya !! can earn more n more money 4 ur studies if u wana go 2 others country. anyway,stay hapi in ur studies.

Daily Droplets said...

Wah, Esther so big liao.
I'm getting old...

Anonymous said...

[Frankie]Thx^^

[yen ling]ya.quite a nice work coz it's my hobby.but i don't think will be lots ppl want to spend so much painting/drawing their wall.

[Kimberly]Don't talk like that.You sound like an aunty.lol.